祝い酒

【虾觉】爱你爱你爱你

甜甜蜜蜜的网恋奔现实录,谁不看吃大亏

年下臭屁小狗攻x年上成熟美人受(我看谁敢说汤圆精不是美人


在这里发布一则招聘启事

我急缺一位虾觉同好一起磕CP

需要能接受我“他们也太配了吧”这样的骚扰

加个qq一起聊虾觉好吗! 你喜欢的梗我如果也喜欢是会写的!

放个号 3280894542  资料卡是个41岁的男人

备注虾觉永远热恋—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马哥,你到哪了啊。”

皮皮虾一只手抓着双肩包的带子,另一只手握着手机,紧张得直吞口水。

“下飞机了,快了,怎么了,这么迫不及待?这么想见我啊?”

“呸,狗叫,怎么有自恋狂啊受不了了…”

皮皮虾习惯地怼回去,但他其实不能否认他真的很想快点见到心安勿梦。

 



他和心安勿梦是在三个月前认识的,他们两个都是第五人格的主播。第一次认识是排到了同一局六阶求生排位,两个人对着下饭,气得赛后两个人激情互骂。

结果通过直播间水友知道,彼此都是有S牌的监管玩家,皮皮虾是S邦邦,心安勿梦是S 提琴。——但彼此的求生属实是菜到一起了。

于是两人不打不相识,从那以后就时常一同连麦排位讨论战局,赛季末也一起打人类快乐。

两个人慢慢地在互怼和暗戳戳的暧昧中日久生情,就在上个礼拜,皮皮虾向心安勿梦表白了。

 



——那之后皮皮虾一直急着想要见心安勿梦一面。

他们视频聊天过许多次,也在直播间见过彼此。但是产生了喜欢的情愫后,皮皮虾就一直很想亲眼见心安勿梦一面,很想用手摸摸他的肩膀手臂,很想抱抱他。

喜欢真奇妙啊。他迷迷糊糊地想。

 


他今年刚十六,还是个小孩,但心安勿梦已经二十岁了。心安勿梦就像潘多拉的魔盒,伊甸园的苹果,对皮皮虾这个涉世不深的小孩子充满诱惑力。

心安勿梦好漂亮,声音好好听,人也好好,好喜欢他,想和他一直在一起。

皮皮虾怀抱着最简单的爱意,站在机场出口焦急地等待。


一边等一边还要说,“你慢慢走,别在我面前摔一跤,受不起这么大礼好吧……”

心安勿梦就在电话那边笑,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心安勿梦没怼回来,皮皮虾感觉像自己的关心在他面前被看透了似的,不好意思说话了。

他拿着手机,安静地等着。

 


“虾哥——”

皮皮虾听声辨位,抬头看见心安勿梦一手拖着行李箱,一手拿着手机笑着朝他挥手。

他好高兴,赶紧把包甩在背上,跑去一把抱住心安勿梦。

心安勿梦对小男友表现出来的强烈思念和喜欢毫不意外,他搂着皮皮虾拍拍后背。

“虾哥,咱们先走吧,找个只有咱俩的地方,你爱抱多久就抱多久。”

皮皮虾还小,个子不够高,拥抱的时候脑袋靠在心安勿梦脖子上。他抱着男朋友,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,完全听不见心安勿梦的提醒,也看不见路人奇怪的眼光。


皮皮虾往心安勿梦怀里一躲,两耳不闻窗外事,尴尬的只有心安勿梦。

他感觉自己像在动物园里被伴侣求爱的猴,被爱着,还被人围观。

 


 

皮皮虾给买了第二杯三分糖正常冰多芒果的杨枝甘露后,心安勿梦才原谅了他。

皮皮虾陪心安勿梦去他下榻的酒店,在酒店大床上搂住心安勿梦就不撒手。

心安勿梦对小男朋友旺盛的爱非常包容,他搂着皮皮虾轻轻拍着。

“虾哥,你是找对象还是找爹啊?”

“滚,我是你爹。我就是觉得你这么远来,然后你对象还不喜欢你,你太可怜,所以才这样,懂不懂啊你”

“哦可怜我~哦可怜我~”

“别叫,别叫,小马别叫了”

 



心安勿梦也很喜欢皮皮虾,但是小孩儿爱的方式太热烈了,他有点顶不住。

他上次网恋上了大当,对方是个超有品位的美女,见了他面就要吃最贵的西餐逛最高级的商场,他被骗钱骗了感情还差点被骗色,最后对方一夜之间人间蒸发。


这次来他做好了搞不好也被小孩子宰一把的准备,没想到小孩反而逮住他把自己的榜金一顿挥霍。

皮皮虾带他去吃了本地很有名的火锅,请他去看电影,电影院七十块一桶的爆米花十五一杯的可乐,还带他去玩了最近很流行的情侣游戏——抓娃娃。

两个人抓了二十几个币,最后是心安勿梦心疼皮皮虾的榜金,给了小孩一个台阶下。

“虾哥大气,但是我不想抓了,我就想要那个,你直接给我买一个吧。”

皮皮虾其实也正偷偷为难着呢,抓住这个台阶赶紧就下来了。

“那我现在就去买,这个去哪买啊,我去找他们工作人员”

“诶别别别,他这个质量不好,我给你链接,虾哥买个贵的好吧”

“小马恶心人啊——”

 


他有种封心锁爱后又被真爱敲开心门的感觉,来到皮皮虾身边一整天都很开心。

也不是说皮皮虾给他花钱他高兴吧,人能感觉出来别人的态度的,就算皮皮虾不给他花钱,在酒店硬抱着他不撒手,他也高兴。

但是被男朋友领着四处玩一整天还不用花钱是真的很快乐啊——

心安勿梦满足地想。

好喜欢热情真诚的小男朋友哦。

 



晚上回到酒店,两个人都很累了。皮皮虾出来前就说了不回家,酒店也是定了双人房。

皮皮虾先去洗了澡,洗完澡出来他一直偷偷地用手机复读一早准备好的奔现秘籍。

他其实有看到心安勿梦在便利店买夜宵的时候买了套子,现在就压在黄瓜味薯片下面。

他现在超紧张,担心自己陪着心安勿梦跑了一天没力气表现不好,担心自己现在不够高抱不住心安勿梦,担心自己没经验露怯给人弄疼了……

等到心安勿梦洗完澡出来了,他还在那自己吓唬自己,盯着图文秘籍不停把知识点往脑子里记。



“屁屁侠我的屁屁侠——你看什么呢?”

心安勿梦在他背后看了一会儿才出声,毫不意外看到小孩被吓了一大跳,赶紧把手机往枕头底下藏。

心安勿梦觉得好笑,这一整天都很好笑,皮皮虾表现得完全是一个舔老婆的臭屁小孩。

他给人留了一整天面子,现在可不想再留面子了。

 



“别看了,你不累啊?这么急?”

皮皮虾马上意识到自己做坏事被发现了,红着脸解释。

“那我不是看你买那个了嘛,我以为你着急嘛”

心安勿梦一点不怵,摇头晃脑。

“是我买的,我想跟我男朋友深入交流呗。”

皮皮虾脸更红了。

“那我看又怎么了嘛”

“我刚才想起来,你才十六岁——”

“十六岁又怎么了嘛!!!!我十二,十二就发育好了好吧!!!”

“哎呀你急了,有人急了呢……”

皮皮虾真急眼了,这岁数的小孩最要脸,身体发育了个大半,思想就急于成年。

他被心安勿梦游刃有余的态度惹急了,把手机一扔就扑了上去,跟条小狼狗似的。

心安勿梦也不反抗,往后一躺,看皮皮虾压过来一顿小狗乱啃。

虽然老婆很成熟,但是臭屁小狗绝不认输,把心安勿梦啃得几乎要亲亲PTSD,最后求饶才把自己的嘴唇和锁骨救回来。

 



最后两个人太累了,没再干什么,吃着便利店夜宵开了一会儿闲聊直播。

皮皮虾泡了很喜欢的方便粉丝,把粉丝里仅有的两个小小鱼丸喂给心安勿梦。

心安勿梦的嘴被小狗啃得实在没法看,两只手抓着一个冰面包小口小口啃,主要是为了挡着点嘴。

皮皮虾看得心里特别喜欢,镜头外的手偷偷去揽心安勿梦的腰。

心安勿梦在心里用力剜了他一眼,把小狗牙都剜下来了。

但是其实把手伸到身侧去,和他的屁屁侠牵了手。




END.


看完了吗?喜欢吗?喜欢的话能跟我加个好友磕虾觉吗?

请上翻到顶,找到账号加我一下

评论(38)

热度(68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