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い酒

【虾觉】孔雀开屏

一句话简介 一见钟情 孔雀开屏x

雄孔雀会向心仪的对象开屏以求爱




贴个后续孔雀为什么开屏? 





双向一见钟情



(自以为)钓系虾虾x(很聪明)美人觉觉






灵感来自和@失眠小熊🌙 那次酱的聊天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Xawm side


心安勿梦到达积极儿童俱乐部的时候,他心里全是拒绝。

电竞宅男怎么了?体脂率高又怎么了?

不就是熬夜多了点心肺功能不太好吗?

就要被水友拉去报运动课,还是儿童的,说什么成人课他跟不上。

搞笑,心安勿梦一米八四成年大帅哥好吧。




“欢迎,我是经理不惑。要试试体验课吗?请问孩子多大啦?”

前台有个很周正的黑皮小哥,满脸笑容地迎了出来。

心安勿梦想了想。

“孩子二十二了,有什么课可以选择?”


经理的脸僵了僵。但能看出来业务水平是在的,他把心安勿梦请到墙边,指着一面墙的、贴着卡通贴纸的教练简介。

“这位是橄榄球教练枯草老师,有多年教学经验……”

“这位是马术教练445老师,虽然年纪小,但教学成果显著,马术本领一流……”



“等一下,这位是教什么的?”

心安勿梦一直跟着看,突然扫到一张半身照,点燃了他的兴趣。

卷毛,眼镜,有卧蚕的大眼睛,有点嘟的嘴巴,尖下巴。

有帅哥。




“这位是拳击教练皮皮虾老师,经验丰富,体力十足。”

心安勿梦看着虾教的半身照,没说话。


不惑一看有门,趁热打铁。

“拳击和橄榄球不一样,不需要很大的位移,但也能锻炼心肺功能,儿童拳击打起来也会比较轻松,动作不会很复杂……”


“体验课什么时候能上?”

心安勿梦打断了不惑的话。


不惑接得很快。

“您休息室稍等,虾教正在上课,一刻钟后就来。”




Ppxia side


“我一下午连上三节了,还要让我上?我打拳击的,你以为我教下棋吗??”

皮皮虾刚从八角笼里出来,就接到不惑去教体验课的邀请。他满头大汗地扔掉拳靶,抹了一把脸戴上眼镜,向资本家控诉。

不惑也知道皮皮虾有点超负荷了,给他带来一个蛋白棒。

“这孩子二十二,长得我只能说肤白貌美。”

皮皮虾一拳砸在不惑肩头,撕开蛋白棒嚼着就去休息室接人了。





真肤白貌美,完了,有帅哥。

怎么真的有冷白色的人?整个人在室内都发光。

脸蛋是肉乎白净的,只有嘴唇红艳。眼睛狭长,脉脉含情的,被看着的时候都会误会自己被爱了。身材高挑,简简单单地翘着二郎腿坐着都很好看;手指也是白净的,看起来就是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没什么力气的样子。




这把不给钱也干了。

皮皮虾咽干净蛋白棒,做了两个扩胸深呼吸,暗暗攥了攥拳。

“你好你好,我是皮皮虾。怎么称呼?”

“你好你好,心安勿梦。”

“好嘞。如果你准备好了的话,跟我进八角笼吧?”

“啊,没问题没问题。”

“这边请。”

充满拘谨的开头,没关系。皮皮虾想。

马上带你进入虾教的小天地。




“把鞋脱这里,小心台阶。杯子放这……把手给我,来。”

皮皮虾握着心安勿梦的手腕,一圈圈仔细地把护手绷带缠在他手上。


他的手真的白,细长漂亮,只在指腹上有薄薄的茧子。皮皮虾握着他白净的手腕一圈圈把绷带缠紧,吞了吞口水。

粗糙的绷带缠过每一根手指,他细心地把掌心空出来,教心安勿梦握拳。


“来,把手指张开……紧不紧?能握拳吗?”

“能握,挺紧的。”

“打我一下试试,会不会卡到关节?”

心安勿梦试着往皮皮虾肩膀砸了一拳,拳面正撞上一层充血的薄肌。

“卡不到卡不到。”

“好,那就开始吧。”



皮皮虾给心安勿梦束紧了一副拳套,拿起拳靶来朝他示意。

“直拳是这样……看懂了?来,出直拳,打我。”






Xawm side


真的很帅。

不是那种肌肉虬结让人看了就害怕的身材。薄薄的肌肉,室内风吹过来的时候训练服带着汗水贴在身上,少年感都要撞碎躯壳迸出来。一脑袋小狗似的小卷毛,汗水滑进眼睛的时候会放下拳靶揉眼睛,迷茫又可爱的样子。


看起来很可爱,体力又是真的足。每一拳都接得结结实实,配合心安勿梦出拳抬腿的脚步稳扎稳打步步后退。光脚在八角笼里后退是很容易脚滑的,但虾教每一脚都站得很稳,接住心安勿梦往前击打的力道。


好稳的下盘。

心安勿梦只感慨了这一句就坐下了。

“好累——我肺都开始疼了。”




“累了就休息一下,体验课而已,不用太紧张。肺疼是出拳的时候没有注意吐气……来,慢点喝水。”

皮皮虾把他的水杯拿过来,帮忙卸掉了拳套。心安勿梦坐在笼子边上靠着笼柱慢慢地调整呼吸喝水,看着皮皮虾在八角笼中间无所事事地开始腾跳挪移,最后干脆摘掉眼镜,给自己戴上了一副拳套比划起来。

八角笼的笼柱套了保护性质的拳靶,虾教对着一根笼柱出了两个试探拳试了试力道。似乎感觉状态不错,又跟了一个重拳和一个膝击。




出拳姿势的不断腾挪调整要求很强的核心力量,虾教一只脚点地,把整个八角笼顶得开始摇晃。心安勿梦坐在笼边,不知不觉沉浸在这场表演当中。

皮皮虾肩膀提得很紧,夹住大臂,整块手臂肌的线条都明显起来。两拳放在颊边,警惕地看着一根笼柱,似乎做好了随时防守或突袭的准备。

他陪练很久了,满头是汗,刘海都被浸湿坠在眼睛前。被掩在刘海下的眼睛晶亮,出拳时有点嘟的嘴唇张着,重重地吐气。

试探拳出刺拳,重摆拳,核心收紧调换身体重心,接一个重重的膝顶。后退半步侧腰发力扫腿,撤腿稳住下盘连一套速击拳。

二十几秒,一气呵成。

整个八角笼都在震。挂在笼网上的拳套、绷带,都跟着摇晃起来,撞击笼子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。



心安勿梦一错不错地,看得几乎要痴了。



虾教打爽了,一个回身踢踹在笼柱上。他上身往后斜倾稳住重心,线条流畅的腿抬高踹过去,整个身体都在心安勿梦面前展开来。

在文明时代里,原始直白的雄性荷尔蒙总是格外迷人。

他汗湿的发丝,洇湿的训练服,晶亮的眼睛,绷紧的肌肉线条,以及一举一动间暴露出的、这具身体强大的攻击性,全部都迷人。

心安勿梦明明在休息,却被八角笼的摇晃声震得心跳不停加速。

抱着杯子却忘记要喝水,看着八角笼中间皮皮虾做休整。



他咬住拳套的尼龙带,偏头一扯卸了装备。把拳套扔到一边,看到心安勿梦的视线集中在他那里,有点不好意思地半转过身去,揪起训练服下摆抹了一把湿透的脸。

心安勿梦只看到掀起的衣服下,露出的一点侧腰。

精瘦的,薄薄一层肌肉充了血,浸着汗水在八角笼耀眼的顶灯下闪着野蛮的光。




极具攻击性的身体,和害羞青涩的面容。





Ppxia side


“累了累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”

心安勿梦坐在地上这么说。

皮皮虾点头,走过去坐在他身边,伸手帮他拆了护手绷带。

绷带一圈一圈解下来,心安勿梦的手本来就白,被勒得发红,留下了不浅的印子。

皮皮虾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的,护手绷带不缠紧起不到效果,还是没忍住多嘴问了一句。

“好红,打疼了吗?”

“没有,你撤手比顶过来力气还大,怎么可能打疼啊。”



语气轻飘飘的,皮皮虾忍不住偷眼去看他。

他运动完,又歇了下,白净的圆脸上还留着淡淡的红。

他微微笑了,笑影儿在嘴角里含着,隐隐约约撒娇似的,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。

他瞟了皮皮虾一眼,正撞上皮皮虾偷看。他的笑意突然明显许多,像已经看穿了小孔雀开屏献媚的心思。

皮皮虾马上就脸红了,躲闪着目光,细心地把绷带一点点拆完,帮他活动手腕,按摩缓解勒痕。



只能,只能希望,他看出了小孔雀的心思,也会喜欢开屏的小孔雀吧。




他真的好漂亮,小孔雀好喜欢他呀。






Xawm side



“这个课我报了,多少钱一节?”心安勿梦在前台跟不惑做反馈,“虾教教得挺好的。”

“二百六一节!”不惑当着其他的家长大声宣布,继而拉拉心安勿梦的袖子小声说道,“虾教愿意放弃四十课时费,所以我能给你二百二一节。”


心安勿梦心里偷笑。

这是想留住他呢,小帅哥果真也对他有好感。


“二百六就二百六,瞧不起谁呢。虾教人呢?”

“虾教在洗澡换衣服,您可以先这边交费,我去喊他。”

“好嘞,我报一个月的。”



心安勿梦走的时候,看到皮皮虾被不惑推出来送客。他换了新的衣服,也洗了头发,还没吹干,干净清爽的少年气。

现在又不像八角笼里那么攻击性十足了,挠着头挪过来,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出一句话。

“你怎么不要折扣啊……”



真可爱,明明好像知道自己挺帅的,还是会害羞。



“又不差钱,压榨虾教干嘛。”

心安勿梦朝他眨眨眼。

“那你明天来吗?我给你排时间。”

皮皮虾看他要走,生怕心安勿梦一去不复返似的,着急地问。


心安勿梦故作为难。

“可是我体力不行,一节拳课真的很累,回去浑身疼,明天来不了。”

“那、那我送你一节放松,你明天来,我给你做放松。”


皮皮虾步步紧追。他的态度简直要把心安勿梦惹笑了。

他一只手搭在皮皮虾肩膀上,安抚地拍了拍。

“不用这么急,我会来见你,虾哥。”

他掏出手机。

“加个微信吧。”






彩蛋是两个人各自的小心思💡

评论(65)

热度(975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